今天算是第一次去校隊練習吧~
我說的是羽球校隊唷~
 
大概知道會很累,
但是受到婆婆推薦,就覺得很光榮,
所以還是去看看了。
 
聽大砲和六甲說,
校隊很嚴苛,他們才去一次就退縮了,
讓我覺得很恐懼,
但是連去都沒去過,
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擊倒呢?
 
今天就跟著碩之一起去報到,
果然有股嚴肅的氣氛呢!
不過雖然很累,
其實還是滿好玩的啦!
只是一直做同一個打長球的姿勢真的很乏味,
每個學姐看到我練習就一直糾正,
連婆婆也一起來看,
但我的握拍方法就是怪怪的,
腳步也被說是跳土風舞...
 
但學姐明明就是這樣"跳"的......
 
但後來動作有比較順,
學姐也有誇獎我,
但我想我揮拍大概不只一百次喔...
而且還要跳繩一千下,
聽到數目就傻眼了="=
 
不過學姐真好心,
看我們那麼累就說只練揮拍也可以,
終於放心不少。
 
後來跟乙班的女生一起練,
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都打壞球給她,
害她被學姊罵......Orz
 
嗯嗯.....
但明天要去畫畫呢!
不知道我的手會不會廢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