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起,
預言著打瞌睡終究會發生在我身上。
 
繼法學緒論之後,
讓我唯一睡著的課是英文。
 
我還滿高興的,
高興的不是打瞌睡,
是素描終於又畫完一張啦!!
 
另外,
沒想到我昏睡了那麼久,
連英文中間下課鈴聲都沒聽見,
一睡就是將近一個半小時,
起來是因為想上廁所,
但沒想到老師竟然滔滔不絕,
而且有同學正在用破破的英文說著破破的摘要,
總不能一覺起來就說我要去廁所吧?
 
但是睡眠品質真不錯,
起來以後精神飽滿。
剛好叫到我,
也順利的回答出正確答案-真受不了我自己~
 
不過以後還是早點睡吧!
每次都對著已經關閉的電腦螢幕發呆也不太好,
有時順便就把螢幕當起鏡子開始看著自己傻笑,
唉~
睡覺睡覺,
不要再沒事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