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告訴自己不要再寫了。
但在這特別的日子還是要祝福你一下。
 
明天,就是你虛歲20歲的日子,
代表你真的成為大人,
但好像沒有投票權吼~
(好像是實歲20才能有投票權~)
但是這不重要!!
 
今年,
我第一次不寄給你任何祝福,
而是自己偷偷在心裡恭喜你生日快樂,
其實我是自私的,
希望你有種失落感,
然後小小責怪我為什麼沒有寄封e-mail或是寫張卡片,
這算是小小的復仇吧?
 
反正這個地方你是看不到的,
所以我在這裡祝福你,
也還算是自從國中以來的一種壞習慣吧?
 
我說習慣是很難改的,
但這個我不想逼自己改掉。
 
你最近過的好嗎?
大學生活很充實嗎?
有沒有好好做報告呢?
會不會像我一樣翹掉無聊的課程?
我知道這些回答都不會有回應,
如同以往,
因為我沒給你我家的地址,
怕給了你如果不回信,
那更會增加我的失落感。
 
嗯嗯~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
恭喜你,又長一歲啦!
已經算是大人的你,會怎麼過這一個特別的日子呢?
 
我不知道,
但我衷心祝福你,
明天,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