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河的憂鬱 透露著詩人般的話語
昏黑夜裡的寂靜 掩蓋著死去般愛情
夕陽也拋下了我 留我一人在這傷心
在這布拉格廣場的夜裡 我用手數著
我對你放不下的 那幾分的感情

沒有人陪伴的夜裡 廣場還是依然的沉靜
我也不太敢想起 還能有你的記憶
那段曖昧不明的關係 說實在的 就差我說一句愛你
別怪我太過猶豫
我只是沒有想好 要如何愛你
只怕太過著急 會毀了這一段愛情

沒有人陪伴的夜裡 廣場帶著低調的華麗
路旁的燈火有點微弱 提示著我不願想起的經過 
或許我是應該沉默 畢竟我犯了太多過錯

沒有人陪伴的夜裡 廣場不改浪漫的習性
許願池旁的我 是為了投遞期盼的心情
投下了錢幣 小聲說出對愛情的期許
那樣不成熟的愛情 就像你我之間的關係
我還是只能說出一句 對你誠懇的言語
等到你我都確定 再來感受這遲來的愛情
 
 
 
 
**改寫自蔡依林〈許願池旁的希臘少女〉**
**今天是我下定決心後的第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