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天。
 
我想當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擁有太多的過去,
會對未來產生不安定感,
如果我真的放棄過去了,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腦中盤踞?
 
都脫離彼此生活圈這麼久了,
你見面的意義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餃子頭被我又捏又打了一天,
但它的臉還是天真的微笑,
就像你一樣,永遠不給答覆,只是掛著一張笑臉。
 
我想,不需要再寫下去了。
 
我食言了,
但是不是因為放不下你,
而是因為願意放下你了。
 
今天才第三十三天,
但是我想成為一個沒有過去的人,
至於,餃子頭,
可以把它當作單純的娃娃看待吧?
因為我無法狠心的丟下它。
 
真的已經到了盡頭了嗎?
能不能寫出去再反悔呢?
 
是不是因為我賭氣跟別人在一起,
你才賭氣的不告訴我答案?
 
但這都不重要了,
我試著跟你道別,
現在,我將把時區再度調回台灣時間,
因為,即使仰光,
我也不能成為光了······ 
 
#####
 
我,看到火星在發光······
在東北方,在有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