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好多好多球隊的學姐~~
不過我最想感謝的是楷琪~~
其實當初要不是因為詩宇學姐利用一個帶一個的方式教球
我應該不會跟楷琪學姐有很多交集的(笑)
當初知道自己被楷琪學姐帶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跟一個幾乎沒有交集的學姐打感覺很恐怖
當時我還很羨慕懷萱給詩宇帶~~
所以我幾乎是用種「硬著頭皮」的心情跟學姐練習的
不過後來覺得學姐人超有耐心,
很多姿勢、腳步都是學姐一個一個教我才重新學會的
雖然一開始練習每次都很害怕,擔心學姐心情不好,擔心自己打不好,怕被罵,怕沒進步
每次的挫折都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又害怕學姐會不會不想帶我,因為我真的很爛
還有一次因為學姐心情不好變得很嚴肅,我又因為學姐嚴厲的語氣所以打的很爛
那天雖然後來學姐跟我說他心情不好所以嚴了點要我不要太在意,但我整個還是很在意......=_=
不過後來學姐每次跟我練還是一樣很有耐心,但我每次打還是一樣爛......
直到有一次學姐誇我平球打很好的時候,我心裡真的響起「哈雷路亞」的音樂(我也不知道為啥~~>"<)
感動到很想大叫,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學姐誇我,而那次卻是獨自練習的時間
我超想把這份快樂告訴召頤、詩培、懷萱、還有詩宇學姐
 
在經過那次跟小妹妹打輸後,我整個人變得超有鬥志
經過多次的練習之後,還花時間跟學姐長談很久
找出自己的弱點,學姐還耐心導正我的觀念
像是
為何大家練球時間自己就打不好?為何一比賽就緊張?
對於打球的一些想法學姐都會告訴我要怎麼改正
還教我怎麼在球場上耍心機,碰到哪些球該做甚麼反應......bla bla bla
 
今天
在選拔賽中
我真的發覺自己的進步了
昨天學姐也犧牲睡眠時間陪我練球,還告訴我今天的比賽該怎麼打
超級感謝楷琪學姐的
因為有學姐的教導,我才變得積極、我才有今天的進步~~
 
我真感性~~
好想po到逼版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