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愈來愈糜爛了‥‥‥
明明就要期中考了說,怎麼還沒開始整理筆記啊?
 
今天是我十八歲又五個月的日子,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因為在十歲又五個月的日子,我和你終於坐在彼此的旁邊啦!
你一定忘記了,因為這沒什麼特別,
但是因為日子恰好是二十七,所以我的記憶特別清晰。
 
今天算是我們認識滿八年的日子唷~
那當時開學的前幾個月算什麼啊?
因為那時認識你是透過致融,你們兩個人好的很呢,
就是因為當時跟致融很要好,所以我才發現你的存在,
對你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你書法寫超好,
你媽媽還帶著你的書法作品到學校做展覽,所以我才對你另眼看待吧?
 
你還記得致融嗎?
他考上了台北大學,但和他沒再聯絡了,
自從他搬家後,你和他也沒聯絡了吧?
不知道他變得怎樣呢,或許還是像以前一樣可愛唷!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
或是已經有女朋友了呢?
其實現在已經不會嫉妒了,
但是聽到這樣的消息還是會有些落寞,
即使曾經我身旁也有一個人陪著。
 
第二十二天,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