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打算不再創作的。
 
在高三畢業之後,我便決定停止寫作了。
我這麼想,
我的靈感都是因為你,
如果我不試著放下,再這樣為你寫下去,
對你的感覺更深沉,
對你的回憶更深刻,
那該怎麼放棄想你?
 
我想我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可以緩衝,
所以我想利用這段時間把想你的心情整理一下,
等到這篇小說結束時,
我也可以把心情歸零。
 
 
我真的很自私,
當時單戀的心情被發現,
你是體貼的,
因為罪惡感驅使而變得體貼,
但我知道這是責任不是愛,
而我卻自私的認為你是為了我,只是屬於我。
 
我一直清楚,只是不肯從想像中醒來,
即使我再三暗示你都沒有回應,
但你的改變我聰明的知道,
這是同情,
但我貪戀著,希望永遠不要改變。
 
於是這篇小說的誕生也將預言著我們之間的結束,
那娃娃該不該塵封我還在猶豫,
畢竟,它是無辜的,只是我的心情還是會因為它起漣漪。
 
相遇,寫給你。
算是將我的期待做個結束,
因為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的可能,
連相遇都困難的現在,對你我都是。
也許結局會是未完成,
那代表我對自己撒了謊,
但我不會再鑽牛角尖,
因為我還是會學習放棄,
放棄,只是過程,
等到死了心,我會笑著看待這段過去。
 
第二十一天,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