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參加迎新宿營嚕~
學姐要我們帶著一顆愉快的心~
我會試著變快樂的~
因為我很期待這次宿營唷!
 
所以明後天我應該不會上來寫誌吧?
但是我還是會記在呆上面唷~
等我回來再寫心得感想好了(~^^~)
 
那我該怎麼寫給你呢?
我應該會帶著娃娃吧?
讓你感受一下台中其他地方,
如果發生好笑的事情你也可以看的到唷~
(透過娃娃啦!)
 
我都快因為你送的娃娃變白痴了,
如果有人偷偷看到我獨處的樣子,一定以為我是神經病吧?
不過我想我會因為這樣而有個情緒的出口,
因為教官說大學生每四人會有一個罹患憂鬱症,
如果沒有娃娃大概我就是那一個吧?
 
唉呀~
寫一寫就變悲觀了,
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因為明天就是我第一個沒回去的周末唷!
而且還要離開台中市呢!
祝我一路平安唷!
 
第十六天,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