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故意遲到的,
因為心情還沒平復下來。
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我不開心的臉‥‥‥
乙班的好姐妹們,對不起!
思綺和心怡,對不起!
 
謝謝AB陪我玩桌球,讓我開心許多,
讓你一直接我殺球,嘿嘿~我還滿強的嘛!(叫我桌球之神啦!)
 
但在這之前,我都一直是孤單的。
 
娃娃,你失效了嗎?
為什麼昨天才讓我開心,今天就要讓我難過呢?
 
今天比賽沒帶著你,
我是怕你被別人看到啊!
賭什麼氣嘛~
今天輸球後我一個人躲到角落,
沒有你幫我吸收難過的心情,讓我變得更孤單了。
我不依賴你了,卻開始依賴娃娃了嗎?
 
我想試著孤單看看,
因為我還是想當貓的,
其實,
孤單可以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所以貓咪的任性也只是保護主人不被自己抓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