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
陪我走往第二校區的AB,讓你有些尷尬真是抱歉啊!
 
竟然會忘了自己的球拍放哪,真是一點也不敬業的說。
 
讓我整個心情慌了起來,又超級緊張‥‥‥
謝謝書慧和AB的幫忙,不然我一定會逃走的‥‥‥
謝謝思綺拿球拍來給我,我真的很感動,只差沒掉眼淚而已唷~
 
上場打球時,
因為對手是體一甲,心裡其實根本就打算輸了,
但沒想到竟然贏了,心中滿滿的感動,
雖然五點只拿下兩點,
但是這真的是這兩個星期來的最大鼓勵,
心情輕鬆了許多,
AB,能跟你搭檔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讓我終於嘗到贏球的快樂。
 
今天我想謝謝很多人,
包含我們的對手-體一甲、數一甲,
謝謝大家,
謝謝其他參賽同學:
宜君、巧忻、書慧、聖傑、志明、小毛、文政、君偉,
大家都表現的很棒,
大家都辛苦了!
 
明天請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