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半,台灣時間。
我們正在為下場排球比賽暖身,
看到了奇異的月偏蝕,
雖然只蝕一點點就沒了,但也蝕了半個小時的時間。
 
月偏蝕不是重點,
因為我其實不知道今天有月偏蝕,
這事情是我同學跟我說的,那你有看到嗎?
 
今天我難過到喝酒喝到有點醉了,
因為排球不只輸了,還輸得很慘,
男生後來看我們那麼嚴肅,也不再強迫我們要贏,也沒給我們壓力,
只要我們好好玩,就當作是練習吧,
但是我好想哭喔,
看著努力練習的雙臂都腫起來了,卻一點回報也沒有,
我覺得自己很差勁,發球都發給她們打,發的都是好球,
總覺得,太過自信會招致報應的,我是不是就是這樣?
 
我今天晚上偷偷拿出你自己做的小娃娃,
娃娃臉上的笑臉為什麼在我看來是那麼悲哀呢?
還記得當初你送給我的時候我還笑你做的好醜,
但現在我卻覺得好高興,
我哭不出來是因為有那張笑臉的力量吧?
 
今晚的滿月,
因為地球變得不圓滿了。
今天的心情,
因為排球變得悲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