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五天,想你。
 
繼續上一篇的話題,
仰光。
 
為何我選擇仰光?
因為名字。
 
因為每當看見日月,
就讓我有種跟你共賞同樣天空的幸福。
 
今天,
我想試著改變,
因為身旁的朋友勸我放下,
但我只是微笑,因為我還有三百六十天的時間。
或許這麼說,我只剩三百六十天可以想你了。
 
開始懷念起之前跟你只有幾公尺距離的日子,
因為想繼續擁有這樣的關係,
怪我太貪心,我只是站在原地沒前進,
現在注定的離別,
是不是報應?
 
晚上,
當我眼睛微仰十五度,
看著天空,
我才能微微釋懷。
 
也許我該慶幸,
至少你沒讓我哭過。
 
今晚天空異常的明朗,
真的只是因為月光很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