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唷~
今天晚上是新生盃比賽第一天,
我跟樹枝都是第二點,
但因為場地有兩個,所以一二點的比賽時間相同,
害我不能看到第一點比賽的情形~
但聽副班代說,以兩分險勝,真是好加在呀~
不過我們也不賴唷~
15:4
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第一次有種為班級做事的感覺,
好感動唷~
看到我們班超團結的來加油,
其實有點感動到想哭,
雖然最後我們贏的原因是他們犯規,
但是其實那份感動還是沒有削減。
 
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在班上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我記得以前什麼事情都搶著做呢!
你還一直勸我不要攬那麼多事情,
但是我只是希望讓你看到努力中的我,
所以我才變得那麼全方位,
現在你不在身邊,
我也不用那麼耀眼了,
但是在體育方面,
我會加油唷~
希望你會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