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清閒的一天,
沒有任何安排,一切都是簡簡單單。
 
我在家裡,
看著暌違已久的電視,心中有些感動。
 
感覺都快與世隔絕了,
沒有電視,沒有報紙,
也許應該這麼說,
少了一種家的簡單模式,
所有的作息也跟著被打亂吧?
 
所以我不再早上六點起床、
我也不再十二點以前睡覺、
放學後我不會吃著媽媽準備的晚餐、
早上也沒有麵包加奶茶‥‥‥
我一直都不習慣,
在每星期回家的同時,重拾這樣的簡單,
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每週回家的原因吧!
 
那你呢?
你是否一樣住在宿舍呢?
你如果住宿舍,是否跟我一樣會想起家的簡單?
 
第三天,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