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我。
 
上面這句話獻給你。
 
 
體育的長才是高一體育老師發掘我的。
連跟我一起上高中的國中同學都不敢相信這樣的我。
我應該感到驚訝嗎?
少了你,我竟然可以有這樣的潛力,
是不是,過去因為太注重讓你注意我,
所以變得很喜歡看書,希望變得更有學識,讓你欣賞我呢?
可是我不後悔,
至少因為這樣,你拉著我讓我能擁有桃高的光環。
所以我感謝你,身在武陵的你。
 
今天,參加新生盃練習。
這樣子的表現,讓我好想跟你分享。
雖然我讀書還是不如你,但我的體育長才可以跟你並駕齊驅嗎?
今天打桌球的時候,我好想讓你看看我的表現呢!
今天的我很驕傲唷~
而且我玩得很開心呢!
現在的台北天氣好嗎?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在打球時,一直這樣想著。
呵呵~很傻吧?
其實連我也很驚訝,
感覺現在心情已經會反射性的想起你,
但是,
今天,
是我決心忘記你的第二天,
心情,沉重些。
真正的信任,是相信無法相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