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的個性像貓。
我也這麼認為,
至少,如果我這樣承認,就可以有任性的藉口‥‥‥
但,我≠貓。
 
 
貓事件1:
別讓我看見好吃又無刺的魚肉製品......我會搶走的!
 
貓事件2:
只有我可以抓人,人家不可以抓我!
 
貓事件3:
貓,溫馴?誰說的?
 
貓事件4:
其實,逗貓棒是好物!
 
貓事件5:
被叫做貓不代表我是貓,我叫貓不代表我身為貓,我自稱貓不代表我真的覺得我是貓!
 
貓事件6:
你手上拿的是毛線球嗎?
 
貓事件7:
誰說貓一定要抓老鼠?
 
貓事件8:
貓其實更愛玩貓。
 
貓事件9:
基本上,貓本來就是獨行的。
 
貓事件10:
有人規定只能有短毛貓或捲毛貓嗎?
 
貓事件11:
誰說貓一定要夜行?
 
貓事件12:
貓都是任性的,但還是願意被了解。
 
貓事件13:
會動的東西,貓都不會放過!(除了昆蟲="=)
 
貓事件14:
貓也可以和狗和平相處的。
 
貓事件15:
我有說過貓是獨行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