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我要慢慢忘了你。
因為一直無法狠下心,
所以總是在難過時想起你、
開心時想起你、
遇到很棒的事情時想起你、
感到孤獨的時候想起你‥‥‥
 
因為這樣依賴你,所以無法忘記,
現在,讓我下定決心吧!
從今天開始,直到第365天,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放棄你。
 
雖然,每少一天,我會難過一些,
但我想請你祝福我,讓我從想你的心情釋放。
 
為什麼叫「亡心」?
 
當我決定忘掉這件在我心中有著最大地位的事情時,
表示我必須將我的心徹底毀滅,
用「毀滅」好像有些言重了,
但是這八年來,如果這種心情也可以用人的年齡來算的話,
它,都已經上小學二年級了呢!
忘掉一個相當於八歲小孩的感情基礎,
我找不到適當詞彙,所以我用毀滅,
你,不要想太多。
 
在我毀滅掉這顆心的同時,
另一顆心也將新生,
繼續陪我度過未來的日子,
而你,不須再陪我走下去了。
 
當我寫下這段文字,
表示我用很大的勇氣去試著做勇敢的事情,
第366天,我就會停止寫給你,
 
今天,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