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誌累積到第三篇了,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唷~
(已經不想再跟日子比賽了啦!)
 
今天有一項恐怖的決定,讓我成為鐵人了.....
新生盃的四種球賽我都參加了,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運動啦~(暗爽)
但是這樣的練習怕自己會受不了......
但是喜歡忙碌的充實感~所以,加油吧!
我記得...10月11日就要開始比賽了...
今天幾號啊?(天啊~~)
 
我說,宿營。
之前已經嘮嘮叨叨唸過了,但是真的有必要那麼嚴肅嗎?
10月14日驗收;10月22總驗
好像是這樣吧,因為我不想去記住它。
這樣讓我覺得參加這個好煩喔,
雖然學長一直說會很好玩,但為什麼要在還沒開始就讓我們覺得嚴肅呢?
不懂不懂......
算了,一千三百元也不會還給我,
那我也只好待到那一天了,希望真的會很好玩。
 
體育課,羽球。
我很喜歡羽球,而且超愛打。
但是對不太熟的女性同胞,不敢亂打,
有時候還會刻意做好球給她們打~
但是換到男生以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挑戰他們(哇哈哈~~)
不過很難有成就感,因為遇到一個強者,
唉唉~平球都可以打回來,
只有殺球才能制伏他,
不過真好玩,以後就當他的對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