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不用補昨天的誌了,
有種我終於為今天寫誌的感動啊~
 
一直想著明天可以放假,看來是無望了。
望著雅虎首頁那刺眼的一條:龍王颱風朝向西北西移動 全台風雨逐漸減弱
 
不信邪的點了點詳全文
我才真正失望,原來颱風背叛了我們學生,
它只懂得早退,卻不知道可以遲到啊~
我只能說:
龍王,你太不持久嚕......而且......還讓我感冒......="=
 
#####
 
昨天看了看AB的誌,
怎麼把我們226寢寫的那麼搞笑,害我笑完了以後,發現竟然也有自己啊~
這怎麼行呢?
我只是很喜歡選課加上很喜歡柯南嘛~
(突然想到我的鑰匙圈和可愛的手機吊飾)
唉唉~
哪天心血來潮我也寫個226寢的誌好了~
 
#####
 
我還沒寫我的家鄉哪裡有改變呢~
因為我已經打算明天放假說‥‥‥
不知道學長可不可以載我,因為我不想再迷路了啦!
來了來了~從上個月偷偷跑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