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以後,
我不斷在迷路中週而復始的慌張。
 
我永遠不知道從火車站到學校的方法,
在每次錯誤中,我一直殺死自己的細胞,因為緊張與不安。
 
學長姐貼心的地圖指示,我還是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然後坐了二十元的公車還要走一段十分鐘的路回到熟悉的校園;
然後花了一百元坐計程車還要緊張自己的生命安危。
 
早知道,我是一個路痴,
但我卻還是落到了這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到底該錯幾次我才能了解其實這不長不短的一點五公里是很簡單的?
 
今天,
我坐在計程車上哭泣,
明明八十五元的車錢,司機還是硬坑了我變成一百元。
十二點的門禁,我以為我會變成女宿第一位外宿卻沒登記的人。
 
迷路,如果能讓我遇見你,
我想我會忘掉這樣的緊張與不安,
然後真心期待你從我面前走過。
但這裡不是台北,所以這些是妄想,
我還是會繼續迷路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