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掙扎
 
今天,開學第二週,我原本應該懷著期待迎接這一天的說。
但我還是很沮喪,因為在今天,我必須把兩門加選課退掉,
這兩門課是我在第一次選課的時候非常慎重的選進去的,
我也很期待這兩門課的開課,
但是,
在還沒開始之前,為什麼就要退出呢?
 
國文課撞堂,所以心理學就必須退掉,
但是原本是不會撞堂的,因為授課老師發生改變,所以我必須退讓。
但撞堂的原因是大家選的,採多數決,我是少數,所以服從。
但我很不服,心裡不服,我很喜歡心理學的,但是我必須放棄。
 
我以為只有這一次,但是,原來真的是禍不單行。
 
水彩課,是美術系的。
我喜歡畫畫,所以很期待第一次上課。
但是老師的冷漠讓我感到驚訝,
我以為是因為我沒帶畫具,但是這是第一次上課,所以實在不應該這樣冷淡,
但我認了,因為我應該要想到要帶畫具,所以我忍著。
美術系同學很好,主動告訴我要帶什麼、要注意什麼。
 
但後來室友跟我說,那是排斥外系生的反應。
外系是不會跟本系生有差別待遇的,所以他們做什麼,對你的要求也一樣。
 
當我發現老師就這樣不說一句的離開時,我才發現真的是這樣。
原來學習不只是要有熱忱,還要世故。
 
原來,有些事情是很難說的,
這樣選課的事實與心中的掙扎,
我很難過。
 
 
9月27日
班會*家聚
 
我不懂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今天開班會的時候,只因為我沒查內政部的正式開會流程,就要被這樣難堪嗎?
呆呆站在台上將近五分鐘,不讓我們下台,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喔?
一件小小的事情被你搞得像是要開法庭一樣,
是有人會因為我們的會議內容而被赦免或是處死嗎?
只開20分鐘表示我們有效率,而且班上幹部都去開會你是想怎樣啦!
算了!反正我當過了就不會再當一次,
自以為自己這樣很強喔?根本就像是小學、中學老師一樣!
下台以後還不放過我們,繼續諷刺!
臭玉米!
 
 
期待了很久,今天終於是家聚的日子了。
不過我的直系學長真的很...可愛。
為什麼騎車會騎到迷路啊?
而且來回都迷路真是有點誇張喔~
不過學長還是很好的~
為了我把騎車速度降到40,
而且都不會往有坑洞的地方騎,超級細心的~看到還會避開的說。
我的學長真不錯,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嚕!
 
今天家聚的地點真不妙,竟然可以抽菸,
害我回宿舍時滿身煙味,又重洗一次澡了,哀~
而且超討厭煙味,幸好別桌沒抽多久我們就離開,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