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
 
在這兩天的宿舍生活,我才發現自己一直很依賴。
今天晚上,我回到桃園的家,
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看自己喜歡的節目、毫無忌憚的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不用擔心會遭到別人白眼或是說我任性。
原來在宿舍就要試著長大、試著獨立。
在回到家的這天晚上,我突然有這樣的領悟。
 
買往桃園的車票要不是有鈺文幫忙,我想我大概要到凌晨才回的了家吧!
 
#####
9月17日
 
我做了一個夢,好像是關於你的。
為什麼說好像,因為記憶模模糊糊的。
但那不是什麼好夢,因為我在夢中哭了,到底是什麼事情我也不記得。
但是忘了比較好吧,畢竟那不是值得回味的美夢。
 
今天和爸媽去大賣場買東西,碰到流氓一家,明明是我被撞,還硬要說是我撞他。
本來想跟他繼續吵的,但是被我媽拉住,真可惜!
我想那種家庭,大概是只要被他狀的都會被他反咬是自己去撞他的吧!哀~我真倒楣!
 
#####
9月18日
 
中秋節。
今天的月亮很大很漂亮,文旦也很好吃,姑姑做的鹹湯圓也不錯,
只是沒有烤肉讓我有點遺憾。
媽打電話給遠在高雄的哥哥,他說他吃了半生不熟的肉,我在心裡小小聲說了活該,
因為都是他害我不能吃烤肉的,還把我最愛的旅行袋保管到發霉。
明天就要回去宿舍了,到底該怎麼回去我也不知道。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囉~到時候再請同學指點我好了。
這三天在家,有些無聊、有些自由、也有些不習慣。
因為前兩天沒電腦,所以我不能上我寫誌,只能寫寫呆,讓我覺得很無趣。
但是隨時都可以洗澡不用等真好~更好的是不用自己洗衣服~
 
去台茂吃了晚餐,沒有月餅,沒有烤肉香。
在回家的路上我望著月亮,月亮很美、天很晴朗。
我在心裡祝我中秋節快樂,即使跟平常一點也沒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