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在乎你的。
 
都是禿po那個笨蛋亂講說你喜歡我,我才變得神經兮兮。
原本我們很要好的,不是嗎?
但是因為那句心悸的話,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質。
但我們還是很要好的,
要不是因為你的隨便他們去說,我想我會開始跟你保持距離,
因為你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我一直這麼認為的。
 
改變的真的只有我嗎?
因為還是跟你很好,所以開始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班際籃球賽幫忙拍的照片,你的曝光率遠遠大於其他人,
你只是笑笑,而其他男生卻開始要湊合我們。
 
後來是因為什麼,我開始疏遠你?
你一定不知道,因為你是那種會把這種字眼掛在嘴邊的人,卻已經狠狠傷了我的心。
我不會告訴你,因為既然你忘了,我就不會逼你想起來,
但是你那無辜卻又不敢問我的眼神,讓我很想原諒你,
但每次看到你卻又讓我回想起那天你說的話。
 
#####
 
今天,是誰又放出風聲?我不知道。
但我沒有任何情緒因之而起,
這,算不算免疫?
**********
報到這一天,終於看到同班同學和學長姐的真面目,有驚訝,也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