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昨天為什麼生氣,
只是昨天一整天心情都莫名奇妙的很糟糕,
所以我應該是在生氣吧?
只是我今天想起來,我竟然因為心情不好就懶得寫誌,這還是第一次。
剛剛上來看到昨天沒有誌時,開始後悔其實昨天不該賭氣的。
 
記得第一次上來寫第一篇誌時,我還發下豪語說要天天寫呢!
怎麼才過幾天就發生斷層,讓我有點氣餒,甚至不想寫了。
但為了讓自己的回憶有點價值,有些什麼可以依循,所以才有這篇誌的存在。
 
然,到底我為什麼會生氣呢?
我想是因為包包吧,好像就因為這件事讓我不高興的。
就像是想吃糖的小孩,會為了達到目的用哭來表達他的渴望。
而我不是哭,我是賭氣。
如果說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那我的一定是壞小孩,還想用同樣的方式來滿足自己。
 
所以對於昨天踩到我的炸彈的人說對不起:
ㄚ講,昨天我生氣不是因為你的事情,
只是我昨天剛好心情不好,你就變成可憐的出氣筒了。
好啦,我承認我耍脾氣啦!對不起啦!(非常沒誠意)
 
笨貓,對不起昨天我故意惹你生氣,
明明你是好心,我還故意用話激你,讓你產生一堆負面情緒,甚至不說一聲就下線。
對不起啦!不要生氣~
 
最後,我要跟昨天說對不起,
其實每天都是好日子,
是我自己不好,
但我不會把昨天的呆劃掉的,因為那是我昨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