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受大家喜愛的原因,
動容的內容、感動的劇本、加上男女主角。
 
女生永遠是擁有悲慘生活的平民,
男生永遠事俊美高大的王子,
男生永遠會愛上女生且讓她幸福快樂。
 
沒錯,這些故事都該是美好的,我以為我也是。
 
只是忘了我在現實中,
看到的是傷痕累累的最後。
原來,
故事不一定要有美好的結局。
 
故事的開端都是美好的,
而結果卻可以有千千萬萬個不定數,
誰都可以改變故事的結尾,
只是沒有人考慮主角的心情。
 
是忘記了,
還是忽略了?
 
但我知道,
更改過的劇本,
總是會成為淒美的故事之一。
**********
今天,是很多人的暑假最後一天,
而我,繼續放我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