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嫌煮飯很麻煩,因為還要洗米,吃完還要洗內鍋(最討厭洗內鍋了= =")

  但是因為有太多好棒的食譜,感覺都以飯當主食,加上我也吃膩了麵包和吐司了...

  所以為了省麻煩,我一餐就煮了兩杯米,之後可以拿剩飯來做蛋包飯、炒飯、燉飯、稀飯,想到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

  所以今天為了簡單的一餐煮了飯,之前煮白稀飯都是1:4,但我不知道白飯的量,結果就用1:1....後果是白飯好乾= =,後來才知道想吃Q軟的白飯要1:1.5-2(網路真是好物!)

  為了這碗白飯,就炒了高麗菜和香腸,好好吃啊!(高麗菜上那堆紅紅得是火腿腸,因為它快過期了,就把他趕快消化掉XD)

  以下是照片。

  (圖一:高麗菜炒太多了>"<,我竟然把1/4顆高麗菜丟進去....嘖嘖....)

  (圖二:無聊就開始擺盤,有些香腸不小心炒焦了XD)

  高麗菜

  香腸

  DSCN4046.JPG

  懶得寫炒的過程,但我現在雙手滿滿都是大蒜的味道....應該可以驅除吸血鬼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