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能參加這次活動
各方精英都齊聚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會議堂
大家看起來真的都具備精英的特質
每個人走起路來充滿自信
發言時的神情都非常具有知性魅力
提出來的問題也真的很upgrade
我都自慚形穢了ˊˋ
 
這次很多議題都很自由的讓我們討論
包含領導氣質以及成功魅力
另外也請到多位知名人士演講與會談
這次活動真的令人收穫良多
對我的未來前景似乎又感受到有一絲光芒展露了
我沒有帶相機真的很可惜ˊˋ
好想跟沈春華、黃韻玲、吳若權照相
討厭的主持人害我不能跟他們要簽名啊!(咬手帕)
明天還有另一場更精采的活動!
為期兩天的論壇,難得擁有這個機會,明天我也會好好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