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星期已經過去了
體育系的學妹們也紛紛清宿回家
寢室會變得更安靜吧.....
很喜歡上週寢室的氣氛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的5天
但真的很想繼續這樣住下去
今天一大早
因為清宿的關係
加上我昨天太早睡
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睡錯床位
學妹幫我把東西全部移到另一個位置
移完之後~~學妹也離開了
還跟她吃了第一頓也是最後一頓的早餐~~
被她請真的很不好意思
她說不喜歡所謂的學長姐制度
跟我可以像朋友一樣聊天比較開心
嗯~~我也這麼覺得!!
她說以後還是會來我們原寢室找我玩~~真開心~~
 
今天天氣很棒
適合穿裙子~~
怡嘉學姐還幫我綁頭髮
變得更不一樣
美中不足的是~~就這張臉不好看~~
這次寒訓回家我想改變一下自己
我要變得更漂亮~~
希望能像這學期第一天上課時大家驚訝的眼光一樣~~
像今天早上走在路上路人對我注目的眼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