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回到台中
本來前一天跟很多學姐橋時間
但最後都無疾而終了
真喪氣!
 
下午上哲學
應永祥要求配合男生玩制服日
有必要引起騷動嗎?(="=)
這次課堂上接續上週看迷霧
從頭到尾不知道在演什麼
倒是十八禁的鏡頭一直出現
真是莫名其妙
小民對這方面的影片真是多有涉略
中間下課
男生一直要我跟他們拍照
沒有穿上整套制服的我在他們旁邊顯得有些突兀
都說上衣是紫色了嘛!還一直笑說是粉紅色!真過份!
 
上郭媽的課一如往常
對是否寫小論文這件事
我好掙扎
還是交比較好吧?嗯嗯.....
 
晚上練球受重挫
心情變很差
怡嘉學姐一直安慰我
鍾宜學姐也是
但我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這種瓶頸好討厭,我不喜歡這種過渡期!
 
 =====================================
 
星期二早上志遠說不用開班會
真是聖恩浩蕩阿!
文化人類學考很慘,不過我無所謂了!
有更多東西需要我去執著!
 
放學後的練球
楷琪學姐心情很好
又讓我跟體育系的比賽
真好玩,雖然全都輸了,但被學姐稱讚感覺就是不一樣
後來又一起去吃飯,真開心!
 
晚上,小雞學姐送燒仙草給我吃
我好感動唷!真的!謝謝學姐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