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起來的,
但是一睡就爬不起來,
昨晚賴在童的床上,
聽說被童叫起來過,
但是我只是揮一揮手就不理他了,
為啥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
夢的內容忘記了,
但是當我睜開眼睛時差點沒嚇到,
我竟然睡在童的床上?!
大概有整整一分鐘的時間我是在思索昨晚的情形,
然後才大概了解我在童的床上的原因。
 
最近都不會賴床,
童童還有其他人都視為奇蹟,
我明明就不會一直都賴床,
我都是天冷才會捨不得離開被窩好唄?
 
不過說到坐在床上發呆一分鐘,
AB的功力比我強太多了,
而且我不是發呆,
我只是回想我是如何爬到童的床上的。
 
今天一大早,九點整。
我爬起床,沒有拖泥帶水。
但是我整個驚了一下,
我不是要起來做生活史嗎?
但外面太陽已經掛得高高,
碩之也已經爬起來了,
聽說昨天晚上又有怪聲出沒,
我說只是我太累了,
不准嘲笑我!(怒)
 
但我放了今早的太陽鴿子了,
好難過阿,
但是睡得很安穩,
但童就不同了,
詳情請看童的網誌
 
我應該跟他說抱歉的,
因為佔用他的床,
可憐的童是淺眠型的,
所以聽說四點才睡著,
好啦!以後不會再偷偷爬到你的床去睡了,
但是說我的電腦是除草機太過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