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終於學會綁包包頭了
早上四節沒課~~到琴房練完琴後,吃完午餐
就跑去7-11看雜誌
看到包包頭的綁法研究了快半個小時
回來馬上就試著綁綁看
第一次綁得有點鬆,所以又重新綁了一次
第二次整個就是 Perfact !!
綁好後開心的給寢室學姊看,學姐也說我很厲害
琳雅也很好奇的問說怎麼綁的
哈哈哈~~得意~~
馬上就以新造型去上課~~
真開心呀真開心~~
我終於學會綁包包頭了~~
 
該死~~應該拍照做紀念~~
可是我忘了~~然後就去洗澡洗頭.......=_=
該死~~我沒有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