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人賽,(昨天是團體賽)
由於這次報個人賽的團體太少(我們學校就佔了六隊)
所以幾乎都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因為女雙只有九隊)
我跟召頤配,剛好配到楷琪學姐(="=)
學姐還跟我撂狠話說
我敢「阿」一次就完了(每次不小心失誤都會習慣「阿」一聲)
比賽結束時是 30 : 3
一分楷琪失誤,一分淑惠失誤,一分召頤得分
不過結束時
學姐說我打的比召頤還好
學姐嚴肅的警告召頤,召頤還因此而哭了
不過接下來比賽就較進入狀況
跟豐原國中比,學姐也以三分之差輸了
不過我們跟同一隊比我還連贏了三分
害我心情整個大好~~從得了三分之後,不管任何失誤都笑得很開心
後來召頤也得了兩分,這等於是我們已經達到自己的目標了
所以我比完賽雖然才只得五分,卻一直心情很好~~
對手應該覺得這個姊姊很奇怪吧~~哈哈哈~~管它的~~
比完後我的心裡一直在唱歌~~滿臉喜悅的一直跟其他學姊炫耀
學姊們也都很開心~~(不過學姐應該覺得我很聒噪吧~~)
不過楷琪學姐說他在一旁看我們比賽覺得我很白痴
因為不論怎樣都笑得很開心
召頤也很無奈,因為他一直抱怨說我們可以打更好
唉唷~~我已經很滿足了~~哈哈哈~~~
楷琪學姊還說,我們能打到這個成績是因為對手不知道怎麼跟我們打
哈哈哈~~這種話才無法打擊我勒~~開心呀~~
今天好開心~~
我的心裡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