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於是大專盃的熱身賽
原本我很期待自己在這次比賽的表現
不過昨天楷琪學姐跟我說我們不可能贏的
因為並沒有分甲、乙組,所以我們一定會碰上體育甲組生
囧了.....
害我還想試試自己進步了多少
不過昨天學姐說我已經進步很多了,只要把實力發揮出來就可以了
今天上午很閒,下午的賽程跟召頤配
因為對方很強,詩宇學姐跟我們說不要失誤就可以了
因為連詩宇學姐都說他都不一定打得贏
就因為這句話倒讓我們輕鬆了不少
最後當然是輸了,21 : 4 不過沒掛零就很開心了~~
 
吃午餐的時候很神奇的沒有便當而是自助餐
歷經千辛萬苦排隊才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後來為了要喝到冰涼的飲料,我從人群中殺出了一條路才拿到紙杯
一直以為大家都是在排食物,我就大方穿過人群,還自以為有禮貌的頻頻說「不好意思」
當我拿好杯子倒好飲料優雅的轉過身時,從四方射來異樣的眼光
我才發現大家都在排隊等拿飲料.....(囧)
 
後來學姐們打到第三名,得到球袋一個
詔鈞學姐很大方的送給我,讓我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
一直抱著球袋到處晃~~
 
中間去看中醫義診,
醫生叫我不要再吃冰了、又要我不要再翹腿坐、又說坐姿再不改脊椎側彎會更嚴重
=_= a........我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差成這樣........
醫生還感嘆說年紀輕輕就這樣.......(很想問阿是怎樣......)
 
這次比賽學到很多
明天還有一天,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