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隊裡第一次因為挫折而哭泣
死小孩害我顏面盡失
真是有夠丟臉!!
這是11/1的事情~~
這天晚上是球隊練習時間,詩宇學姊的學生也來跟我們一起練習
在練完所有基本球之後,為了假日的球賽我們就進行隊內比賽,作為練習
學姐要我跟小孩比賽(那小孩叫林君潔)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壓力太大,我輸了~~
希望能再比一場,但學姐不但沒有答應我的要求,還要詔鈞學姐跟我打,不讓我雪恥
害我很難過,而且還有種丟了全校隊的臉的感覺
還被男羽看到,真是有夠丟臉的,嘖嘖~~
然後就覺得很難過,莫名其妙就哭了起來(事後真的覺的自己哭的莫名其妙.......=_=)
真的謝謝凱婷學姐、鍾宜學姐、楷琪學姐(雖然楷琪的安慰一點也不像安慰.....>"<)
去洗完澡回到寢室發現詩宇學姐的來電(而且還不只一通)
真開心學姐打電話來關切,讓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對話內容並不長,但還是讓容易多想的我終於平覆了心情
好開心呀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