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到昨天(10/31)之前我一直很不喜歡他的
因為他實在太愛現了,講話又很油條,所以一直很反感
昨天他來上最後一堂課,大二通識,性教育與健康家庭,跟他坐隔壁
哈~~原本我還很排斥坐他隔壁呢~~
但是因為無法換位子所以才維持原樣
這天因為課程討論所以一定會交談,
別系同學還問說明明是同班為何看起來不熟,害我很尷尬
天曉得我根本懶得跟他說話
但既然人家都這樣說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話
這才發現他真的懂很多,跟我們一般師院生完全不同
他有很多想法跟大家都不一樣,真的讓我另眼相看
這才開始願意跟他聊起來~~
他主動提到這是他最後一堂課了,還主動提到他要休學的事情
問明了原因也了解了他的想法,才發現他真的跟一般人很不一樣~~
恩恩~~第一次有種很惋惜的感覺
如果跟他是好朋友應該可以從他那裡得到很多知識吧~~
唉~~都怪我之前對他偏見太深了.......
 
嗯~~記一下~~他叫蔡坤益~~以後大概就不會見面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