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我在你的身上看到狐狸的影子,
我想昨天的自責是不值得的,
而我對你的感覺多了輕蔑,
你是隻狡詐討厭的狐狸,
就在我開門那一剎那,
我說過我很小心眼,
貓不會喜歡狐狸,
所以我討厭你
 
 
因為寂寞
 
我不清楚你為什麼離開,
但我在你離開前的臉上看到了悲傷。
 
聽說不能知道,所以我沒有問。
 
全寢的人都變得安靜了,是因為你不在嗎?
突然發現你真的很搞笑,
至少,少了你,凱西變得不搞笑了。(原諒我在這裡小小損你一下~^^~)
 
那天宿營回來你在窗前發呆,
以為是太累沒有多想,
但隔天你就離開台中了。
 
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但又希望你若難過就大聲的哭,
這樣憋著的堅強,讓我們看了心疼。
 
聽說你明天就會回來,
希望沒發生什麼事才好,
希望你明天就真的回來,
是因為沒有我們所以你寂寞。
 
 
不醒人事
 
今天台灣史,我睡著了!
再度被蔡老大叫醒。
說再度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第二次。
 
我的睡功很差嗎?為啥每次打瞌睡都被抓包?
 
老師還損我,真是超級丟臉的說!
我不是睡美人,長得也不好看,
再這樣說下去我就要挖個洞跳進去了啦!
 
而且我有抄筆記阿,只是趁你在吹牛的時候休息一下,
怎麼才起來就被全班行注目禮?
Oh~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