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早上的地理到最後一節的社會科學概論
 
滿滿的今天
每堂課都是一種新的學習
雖然社會科學概論有點兒沒力
不過也沒辦法阿~~
老師的肚子裡正孕育著小生命呢~~
所以我很認真的聽她在講~~嘿嘿~~我很乖!!
 
今天心情出奇的好
地理課時聽老師講人生大道理
學問=悽涼+悲壯
真是有學問的一個方程式呢~~
聽老師一席話
我又更堅定了我的意志
加油!!
 
心理學時
談到想像的記憶
還記得當初我開這個分享空間是為了一個男生
為了記錄所有的點滴
現在想想真是天真呢~~
想把自己對跟他的期望放在這裡
也許這就是想像吧??
人沒有想像
就不叫人了啊~~
 
但說到
謊話說了一百次就變成真理
這太誇張了
我會想像
但不會創憶
我沒那麼笨會被想像牽著走
這種事在自己寫的小說裏面出現就好了
至少
我很理性
嗯嗯~~
 
下午的社工課
沒什麼好玩的人生大道理
害我好失望
上星期老師也跟我們說了很多事
讓我現在總是會期待在她的課上聽到除了社工以外的事情
( 呃....這應該不是我選修這堂課的目的吧...=_= )
 
中間休息一節課
跑到圖書館看書
突然想起男生要勞作實習
為了不讓秘密被發現
我趕快借了書就跑掉了
真是驚險~~
但是這種躲藏的感覺真是刺激阿~~
 
後來上社會科學概論
我一直逼自己專注看著老師
因為老師好可憐
班上都沒人聽她上課
希望這樣可以給她一點安慰
但是斜後方坐著小毛一群人
讓我覺得有點不爽
所以後來我還是提早離開了~~
 
本來以為要練球
後來發現沒有
真有種失望的感覺
我都換好運動的妝扮了
唉~~
算了~~
這樣也有時間來做別的事了嘛~~
呵呵!!
 
也許到這裡看起來沒有結尾
但是真的已經結尾了~~
^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