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班會很失敗
因為小毛的自作主張
跟乙班學長姐比球賽
讓大家必須出去曬太陽
但是他只顧自己
不知道是賭氣還是自私
他完全沒有管在一旁的班上同學
逕自跟著班上其他男生去打籃球
然後又去打排球
 
我們這群人
在害怕心機重的小毛點名之下
沒有人敢離開
所以我們就白白浪費兩小時
 
然後那位前體委就在逼版寫著
「謝謝班上大部分同學的配合」
真是刺眼啊……
 
下午舞蹈課因為老師有事不用去!
所以我跟阿頤去打羽球
習慣三個小時操練的我們
一個小時根本沒有運動的感覺
真可惜
後來就去上社會科學概論
但是老師懷孕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調課了
 
然後我跟阿頤去一中街
好久沒有用走的
我順便告訴他我的決心
一直不斷重複
似乎我真的會離開一樣
但是我必須給阿頤心理準備
我不希望他在莫名奇妙之下發現我不見了
但這樣對他很不好
我也覺得很愧疚
但是沒辦法
所以就只能這樣下去吧…
 
 
今天國文課我一樣沒在上
把綁架遊戲一天就看完了
很好看
東野圭吾真是帥氣
我愈來愈崇拜他了!
 
英文程度有下降的趨勢
今天老師問我問題我怎麼都答不出來
我果然是英文白痴吧…
 
政治學又看了一部片
我眼淚真的很不值錢
看到小孩死掉就哭了
看到家屬悲痛我也跟著哭
我在幹嘛啊?
大概是平常太不順遂了
但是又不想用哭的情緒表達
所以對這種哀傷的鏡頭特別有感覺吧!
 
今天終於今日事今日畢
地理完美的在兩小時內打出來
但我笨笨的開心去買晚餐
卻忘了輸出了
所以明天還是要去印報告…
我很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