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班會課有機會跟琬蓉聊天
琬蓉以為
我是一個很出風頭而且很活躍的人
 
是嗎??
其實我心裡有點高興
也許吧~~
那只是過去
 
我一直都在邊緣
當我扯下面具之後
才發現自己不是想要這種生活方式
 
很多的決定我都後悔
後悔卻又不敢改變
不敢改變就繼續停滯
然後再繼續後悔
 
我一直處在這樣的心理狀態
 
不敢下決定
被動
等著被安排
接受命運
抱怨
無奈
不滿
忌妒
自憐
自我安慰
 
這樣的心理過程每天上演
這樣的心理矛盾每天出現
 
我到底是怎麼度過這一年的
好奇怪
好悲哀
 
我一直都在自己的人生中心
卻一直處在這個環境的邊緣
 
我邊緣了嗎??
我被邊緣了嗎??
還是被動的自願接受這個事實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