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會造成這一切都是活該
 
你們口中所謂的努力到底是什麼??
在自己的小團體裡面做事
只讓屬於自己的小圈圈了解自己在做什麼
這麼封閉的做事態度最好有人會跟你共鳴
 
你說你努力
只在需要大家的時候才裝腔作勢
這樣現實誰會想理你??
 
大家都想
既然平常都不干我的事了
我幹嘛熱臉貼你的冷屁股啊??
 
你知道我是怎麼發現的嗎??
從這學期的幹部選舉就可以知道
 
這種選舉最好叫做選舉
自己小團體內定好了要大家選
根本就是作弊!!
自己當上了班代不是很爽嗎??
還有小功嘉獎可以記你應該感到很光榮
現在吃癟了才開始覺得痛苦啊??
 
最討人厭的幹部就丟給班上最討厭的人來做
你很強!!
真的~~你們很強!!
連我成為體委都是你們背後搞的鬼
誰曉得你們打什麼如意算盤
幸好體育課四分五裂我不用那麼累
也許是上天眷顧我可憐吧~~
 
想知道班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嗎??
就是你們這群人搞出來的
班上小團體多是因為什麼??
最強勢的團體小心眼
其他小團體又怎麼寬厚??
 
該想想自己是多麼天真了
該反省自己平常是怎麼待人的
身在權力中心還不能體會民意
以後怎麼成為老師啊??
 
大概以後是會被那種
以前我們稱作「老師身旁的紅人」的人被蒙在鼓裡吧
然後班上什麼黑暗面都不知道
因為紅人就是帶頭作亂的人
而你
就是爛老師!!
以後就是會成為這種老師
其他跟你同一攤的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