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如其來想畫畫的欲望
讓我開始拿起插畫本畫了起來
 
然後就瘋狂的畫
每一頁都是昨天晚上畫下來的東西
每一頁都是我最近的心情
然後插畫畫完了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小畫家上面
然後又開始繼續畫……
 
當我告一段落以後才開始做社概報告
當我做完時竟然窗外天都亮了……
這時候的時間是:
5月8日早上五點半
我聽到外面吵雜的小鳥叫聲…
 
傻傻的看著電腦桌布上的時鐘……
 
該睡還是繼續一天的工作阿??
 
然後我就跑去睡了
當我醒來就開始寫這一篇網誌……
 
 
所有插畫內容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