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
因為我太晚睡
所以巧茹醒來離開都不知道
 
阿珊來叫我
說巧茹的機車借他了
今天可以去遠的地方玩
 
我很開心
但是我爬不起來=_=
後來實在很想出去玩所以還是靠毅力爬起來
這時已經快十點了……
 
先去吃早餐
新竹的早餐價位跟台中一樣貴
但是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還是花了45元吃了一頓早餐
 
然後我跟阿珊
因為煩惱到底是要坐火車還是要做客運回去而跑來跑去
結果就下起雨來了
最後還是決定坐火車
 
因為下雨
所以就決定跑到玻璃藝術館去看看
看到裡面的新竹願景館就覺得新竹很棒
台中真是遜掉了
新竹果然是古城呢~~
裡面還有新竹日治時期的空照圖
然後還做成模型
真是小巧可愛~~
 
另外還有許多從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建築照片放在館內
後來我跟阿珊就真的跑去看
像是新竹警察局
新竹市政府
還有就是新竹火車站啦~~
建築風格真的跟旁邊的現代化建築與眾不同呢~~
新竹政府真讚~~把這樣的古蹟留下來!!
 
後來雨停了
還出大太陽
我們到清大的成功湖看看
那邊很漂亮
後來又被一個奇怪的人搭訕
不過跟松鼠寶貝近距離接觸
還有好多鴿子、麻雀、不知名的漂亮鳥兒
讓我好驚訝阿~~
 
但要不是那個討厭的油條一直在旁邊
我跟阿珊應該會在那邊待更久吧~~
松鼠真可愛
看到好多隻~~
 
後來跑到風城購物中心吃飯
吃完以後阿珊讓我騎一小段路
但是新竹車好多
害我騎得超緊張
阿珊也被我嚇到了
後來就還給阿珊騎
 
吃完飯以後
阿珊跟我推薦阿忠挫冰
阿珊說
來到新竹就一定要吃阿忠冰
不然就不算來到新竹
就像是到高雄一定要吃海之冰一樣~~
 
嗯嗯~~阿忠冰真的很有名
好多人排隊
而且還差點沒座位
而且真的很好吃~~
不過也真的很貴=_=
 
吃完以後我們衝到南寮漁港吹風
沒想到超熱鬧還有園遊會
不過礙於時間關係我們只有跑到碼頭吹風
海風很舒服
吹得我差點睡著
 
本來要去看海公園看鯉魚旗
但是阿珊呆呆的忘了路怎麼走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回到火車站
 
在回去的路上阿珊問我要不要騎騎看
因為路很寬、車子很少、而且又很直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說要騎
但是新竹風大真是名不虛傳
害我一直很不穩
但阿珊人真好~~讓我騎到市區才換車
不過我真的不會轉彎
讓阿珊在某個十字路口哇哇大叫
我覺得很好笑
但是真的彎好大圈阿~~
停在紅燈後面的所有駕駛人應該都被我的演出嚇到了吧Orz~~
 
不過阿珊說我很猛
因為才沒騎幾次就敢騎快車
但是因為巧茹的儀錶板壞掉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騎多快
但我想是因為風大的關係吧~~
所以才顯得我很快~~
 
這兩天很好玩
阿珊說只能算一天啦~
因為星期五晚上過來
星期六下午回去不能算是兩天
 
嗯嗯~~好像是這樣~~
但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阿珊一直說很虛
不過下星期要再來一次
所以就沒有說很失望
反正新竹真的不錯玩~~
 
希望我也能快點擺脫路癡~~
帶著阿珊跟巧茹來我們這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