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要趕到什麼時候阿.....
 
2月2日-終於相聚了
  高中五個最好的朋友終於在今天排除萬難相聚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過可惜的是郁淳因為過年太多的應酬所以沒辦法和我們出來一起玩,不過在春節前就已經聚過了,所以唯一的遺憾只有無法五個人一起出去!
 
  今天一樣在遠東前面集合,然後一起去台北地下街逛逛,做電車的路上,跟大家聊了很多最近的狀況,突然發現大家都過的很愉快,只不過大家都有種這學期好像一點也沒有在唸書的感覺(原來不是只有我啊……)
 
  但之前跟郁淳聊天,發現郁淳過得既忙碌又充實,真的很羨慕!(嗯嗯,有企圖心的私立大學果然不一樣!而且真的能進步好多喔!)
 
  在聊天的過程中,莫名其妙的羨慕起秀惠來了,用莫名其妙來形容這種感覺有點奇怪,但是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表達我的羨慕,果然,學校等級不一樣還是有差,感覺台北大學有很多很棒很優秀的人,也有很多很怪但是又怪的很讓人羨慕的人。
 
  逛到中午時,我們找了一家店坐下來吃飯,並且真正開始聊起彼此在大學碰到的所見所聞,才發現,我們都亟欲分享的讓我們都忘了時間,連老闆娘都要趕我們走了呢!
 
  這一路上,阿嬤都顯得沉默,也許因為重考的壓力,讓她必須比我們晚一年享受大學的自由,但我想,依照阿嬤認真的程度,也許考上理想的大學都不是夢想喔!
 
  呵呵~~每次只要跟阿嬤出去逛街,收穫最多的總是阿嬤,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呢!雖然沒有很多錢,卻能夠用有限的錢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一想到花不到一千元,卻能買到鞋子兩雙、衣服好幾件,就讓我想大聲的對阿嬤說:你真是太強了啦!
 
2月3日-台北行
  真的很感謝三阿姨還有媽媽,因為一日沒辦法從家族聚會脫身,所以三阿姨為了補償這份遺憾,主動邀請我和媽媽今天一起去台北玩。
 
  今天逛了明曜百貨還有一零一大樓,三阿姨今天心情很好,因為她跟媽媽的交情比其他兄弟姐妹更親近,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我也可以放心自己快樂的選衣服,雖然有點怪怪的感覺,好像被包養一樣耶……只要一直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然後想要的就真的變成我的了。(真是詭異的感覺)
  
  但是今天本來想花三百元去瞭望台的,但三阿姨跟媽媽有懼高症,所以要我以後自己來玩再上去,這就有點掃興了。
 
  但今天買了好多衣服,也去逛逛所謂的名牌商店,說到 LV ,我真的很生氣!
 
  LV 有什麼了不起的嘛!!店門口還故意擺一個跟衣蝶百貨一樣的人員,我只能說衣蝶百貨的人修養好多了,都必恭必敬的鞠恭四十五度,但 LV 的人員真是有夠驕傲的,一副瞧不起我們的模樣,連甩都不甩我們,也沒對我們說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更過分的是店內服務人員,幸好三阿姨是有錢人,身上都是名牌,不然我跟媽媽一定會被所有服務人員用恐怖的眼神瞪死吧?那種用鄙視的眼神把人從頭到腳看過一遍的感覺真不是滋味,幸好三阿姨腳上是穿香奈兒的涼鞋、背的是GUCCI的包包,不然我們應該被直接掃地出門吧?因為我和媽媽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那種可以在菜市場看到的「廉價品」,真氣那些用名牌評斷一切的售貨人員!
 
  不過今天再依零壹看到很多很棒和桃園與眾不同的地方,讓我覺得很新鮮,雖然明明早就跟同學逛過了,但是跟大人一起來逛就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