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我還是繼續在做補寫網誌的工作。(累斃了="=)
 
  今天是家族聚會的日子,這裡的家聚是真的跟親戚朋友碰面。
  但是真正的內容不重要,因為一群大人中,我是最年幼的,所以一點話題都沒有,只能說無聊透了!
 
  先是吃飯。
  我一直都不喜歡那家餐廳,但是每次去三阿姨家總是一定要去那家吃。
  所以我一直吃的不是很愉快,
  尤其圓桌上的圓盤,每次停下來的時候永遠是我不喜歡的菜在我面前,而我喜歡吃的菜總是在我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停下碗筷時轉到我面前,卻連夾都來不及夾又被轉走。
  氣到後來根本就不想吃了,一直灌熱茶。
  從這裡就知道,大人都是自私的,然後如果小孩子筷子停下來,就故意關心說怎麼都不吃勒?
  我還想說,你們的老人口味跟我有代溝啦!
  我想,女生在吃飯時不能吃飽不只有跟男生約會的時候,還有家聚!
 
  然後是唱歌。
  原本這個續攤根本不在我的計畫之內,我以為吃完飯就可以閃人,沒想到三阿姨很「熱情」的邀我們去唱歌,拒絕還不行,她會生氣,明明都是一群唱老歌年代的老人,我就不懂我去瞎攪和幹嘛!
  而且有很多親戚都是從韓國過來,而我們去唱的那家 V-MAX正巧有韓國歌,看一堆看不懂的文字、聽那些老人唱著根本五音不全的歌,我真的很想偷偷跑出去,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因為我是路痴。
  而且我都不敢點現代流行歌,因為我在他們裡面是弱勢團體,雖然我的表姊和表姊夫也不過快三十歲,但是還是有一段距離,不過我還聽得懂廣島之戀啦,因為真的很好聽~^^~可是二阿姨還有老媽都唱好老好老的歌喔,都快受不了了,幸好另一台電腦可以玩遊戲,不過那也是等到表哥他們先離開的時候。
 
  我想想我唱了哪些歌,有南拳媽媽的橘子汽水、還有五月天的倔強、還有蔡依林的倒帶。
  哈,三小時的時間唱了三首歌,我算是有收穫啦。(苦笑)
 
  不過表姐好溫柔,表姐夫人也很好,他們的小孩也很可愛~^^~,但是就輩分而言,小娟娟要叫我阿姨這就讓我不敢苟同了……
  他們很貼心的把我和媽媽載回龜山的家,而且小娟娟在車上還很安心的靠著我睡著耶,想到這一點就覺得其實我小孩緣還滿不賴的嘛!
 
  回到家以後,發現天空好漂亮,到了半夜偷偷跑到水塔頂端看星星,我還看到了像妙妙貓嘴巴一樣的月亮,很細很細,就像一條黃色的線,我還看到了北斗七星,就是像勺子一樣的排列星群,還數了超過一百顆的星星,真的很漂亮,沒想到在我家頂樓還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星空,原來不是只有溪頭大學池才看得到!
 
  今天,很後悔去,原本不是要去唱歌而是去101逛。
 
  算了,隨便啦,看到漂亮的星空就可以抵銷這一天的倒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