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請假裝今天是二十七日,因為最近真的沒有時間上來整理,加上年假跑出去玩了,所以現在趕快來補!
 
  *****

藝妓回憶錄


 
  前天二十五日,是同學會,當然,這天的內容已經寫過了,但我主要講這一天看的電影-藝妓回憶錄。
 
  在一連串的驚嚇與波折後,我跟同學一起去台茂歡影城看電影,拗不過我的情況下,決定去看藝妓回憶錄嚕~哈哈~被我得逞了!不過當然內容沒讓我失望,真是超級好看的說!而朋友當然也頻頻說好看,這可就不是被我逼的唷!
 
  這部片子真的很不錯,而且看過的友人也說很值得去看,只不過沒有問清楚所謂的價值是不是得花台幣兩百三十元去看兩個小時的電影,但聽說這樣的價值只適合用在台茂的歡影城,因為統領便宜了將近五十元,而片子也被剪了超過三十分鐘 ...(哈哈,我不是有意要取笑他的~~)

  (="=  又被洗掉了...凸!!以後有空再寫~對了!!我27日還有看霍元甲耶~呃...我年假還出去玩了三天兩夜...好煩阿...一堆東西要趕快補回來才行~~)

  啊~~反正藝妓回憶錄跟霍元甲都很好看啦!!就這樣~~

  春節出去玩那幾天另外貼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