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是因為我們沒有瘋狂的想要」
                         --王文華
 
 
一個人的潛力無窮,
其實所企求的只是一個目標的達成,
沒有得到想要的,
是因為我們沒有瘋狂的想要。
 
現在,
我瘋狂的想要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目標就在眼前,
能否達成就看我的努力跟毅力了。
 
一直很想做一些瘋狂又不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知道一旦下定決心就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一直都這麼相信,即使有時候還是會任性,
但我想一直讓這些夢想的存在存在,
也許會放棄掉某些事情,
也許會跟某些人分開,
但我想為了自己而努力,
而不是受到旁人影響就動搖。
 
過去,太容易受別人的思想而改變自己的思想,
但是都已經大學過了八分之一了,
看著其他人變成熟,
自己即使想要外表繼續小孩子但是思想不能還是小孩子啊!
 
我真的會瘋狂的想要嗎?
嗯......
我想得到我的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