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貪心了
總希望有許許多多的巧合(to Zhang)
 
我太天真了
以為會有許許多多的驚喜(to Chen)
 
我太自恃了
總認為有許許多多的包容(to friends)
 
我太任性了
以為可以毫無限制的要求(to everyone)
 
 
 
今天學姊邀我去吃飯
我好開心!!
跟學姊聊了很多
他其實大概都知道我的情況
我的痛苦終於有人了解了
但他還是希望我能突破這個障礙
應該不太可能吧....
我都畫地自限了....
 
我的視野變大了
謝謝學姊!!
 
 
 
我的恢復能力沒有那麼快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適應
我會改掉這份期待的習慣
不會再多作要求
請你(們)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