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終於吃到熱狗啦!!
超開心~這樣就不用緊張了~~
 
但上面不是重點~這只是開場白~
而且跟下面要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熱狗是好物,至少那是奢侈品,不能天天吃~
 
所以來談點正經的,壓力。
 
我說的是功課的壓力,而主要是指素描。
 我在你的眼裡看到對不起
 就像當年我在他眼裡看到的一樣...
素描搞得我每天不能正常吃飯,
每次都用超快的速度把午餐晚餐解決,而早餐就甭吃了,
也不能好好坐在餐廳裡吃,
一定要衝去7-11,然後買個簡單的東西果腹,
然後繼續跟畫紙作戰。
 
現在還有2張素描等著我去完成,
但這只是最大的壓力,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
讓我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
 
這種身心交瘁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
我應該會瘦吧?
加上校隊......=__=
 
一直到學期末才忙得像條狗,
也不是因為讀書而忙,
而是為了應付而應付,
這就是一年之計嗎?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