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討厭你!
 
自從迎新宿營回來,我就趕緊把你封鎖起來。
但我實在沒想到會為了噁心的你寫這篇誌,因為我希望以後都不再跟你有交集。
 
你都沒發覺你的惹人厭嗎?
看來你的臉皮夠厚,所以你才沒發覺。
 
真悲慘為什麼會跟你同家,
真悲慘為什麼會在童軍團期初迎新跟你遇到,
真悲慘迎新宿營還跟你同隊,
真悲慘同隊也就算了還被你指派為副隊長,
真悲慘在跳歐兜掰的時候還被排在你旁邊,
真悲慘你一直不知道自己被討厭還自以為帥,
真悲慘‥‥‥
 
為啥今天收家族費還莫名其妙要受氣?
是你自己說要幫我收錢自己卻又沒帶錢,
要你去借來交家族費還要讓我等你,
我真是倒八輩子的楣才會跟你有交集!
 
絲襪男!對!就是你!不要懷疑!
 
 
 
法緒報告唷~
 
經過了漫長的掙扎與爬格子的辛勞,
法緒報告 稿紙八張x600字的考驗,
終於在今天宣佈結束這個任務了!
利用今天的生命教育課,
(懷疑係主任其實很迷聖鬥士星矢和七龍珠......)
(燃燒吧!小宇宙!  有沒有覺得手掌之間有顆七龍珠啊?還會肉肉麻麻的唷~)
我終於是把令人期待的結論給生出來了!
快點膜拜這神聖的八張稿紙吧!
快點祈禱不會有人抄跟我一樣的內容吧!
快點祈禱期中考老師不會抽到我問問題吧!
 
再度翹掉了法緒課的我~(愈來愈壞了......)
 
 
 
一直在想著···
 
看了凱西的網誌,
她說她有喜歡的男生了,
還滿替她高興的說,
因為她曾說自己不喜歡男生(還硬跟小AB玩撲倒遊戲···)
但我還滿好奇是誰的說~
不過還是等她自己說好了~
興奮興奮!
 
 
 
曖昧
 
學姐說,曖昧一個月沒結果就說掰掰~
我們應該不會有結果吧?
我已經盡量裝做什麼事都沒有了,
可不可以路上見面打招呼啊?
不然真的很奇怪耶~
上次喵到你把視線轉開喔~
其實我在偷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11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